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齐礼楼7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老师传达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她强调我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线上线下联动招聘,加大重点群体帮扶力度,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毕业生就业稳定、就业数据真实。

各二级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在疫情期间,各二级学院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线上宣传就业政策、联合企业开展云招聘、辅导员与专业导师同步跟进就业工作等方式促进2020届学生顺利就业。

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充分肯定学校就业办和各二级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分析就业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为实现我校2020届毕业生“六稳”、“六保”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校学生处副处长颜国辉老师布置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

学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部门群策群力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对学生负责,确保就业数据要真实可靠,绝不做任何弄虚作假;清醒认识到疫情影响的两面性,既要正视疫情带来的负影响,同时利用其正影响,引导学生抓住机遇,引导“先就业,再择业”;面对疫情之下就业工作的挑战,辅导员、学院、学校的齐心协力,促进学生“能就业,就好业”,在提高就业率基础上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张书记同时强调,各学院应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把握安全隐患风险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定稳定。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