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走进华厦易班座谈会如期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易班建设工作,了解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情况,提升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昨日下午,我校学生处组织召开“青听”走进华厦易班座谈会。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我校易班指导教师林伟程以《大数据易班建设》为题从易班建设背景、工作思路、具体方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工作。接着由华厦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傅洋杰同学及魏钰婷同学分别就易班客户端及我校易班工作站近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在易班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并与老师探讨易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我校易班未来工作的展望。

 

最后,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对易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前期建设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她强调,我校易班建设要重点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考和加强我校学生工作如何与易班平台相结合,要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来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管理水平;二是要继续深化内涵建设,要充分发挥易班在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和学习生活服务方面的作用,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和亮点。最后以崔卫平教授的话:“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与同学们共勉,由此希冀我们的内心有华厦,发挥好易班品牌引领的作用,做好易班服务工作,在润物细无声帮助的同时也要让更多人能够认识易班,了解易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