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暑期资助政策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强国有我”系列资助育人宣传活动的通知》(
闽教办学〔2022〕3号)精神,为持续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在暑期进行“资助政策行”活动。

  学院可通过组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返乡或回母校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多讲好故事,讲好资助故事,发挥其优秀示范引领作用。或开展建档立卡、残疾、孤儿学生慰问和座谈会等相关活动。

活动总结、典型事例及图片资料请于930日前,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58876055@qq.com

 

 

 

学生处

2022624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