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华厦资助〔2022〕5

 

各学院:

 

现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18 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在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各学院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创新工作形式,将诚信教育融入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丰富活动内容,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积极发动学生参与,将诚信教育成果转化为学生自觉素养与行为。

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经验,并将活动开展情况材料于6月15日之前以电子版报至校资助中心龚老师处。报送内容:活动时间、学生参加人次、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好的做法及成效等。如有图片、视频等材料,可一并报送。

 

附件:关于大力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5月6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