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网络流量资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学生资助[2020]8号


各学院:

疫情期间,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需要参与线上学习、网络求职、网上面试等活动,耗费较多流量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网络流量费资助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0】9号)文件要求, 为帮助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尽快落实就业岗位,决定对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进行网络流量资费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主要为建档立卡低保、残疾等一档助学金受助对象。

二、资助方式

学校通过直接发放流量资费补贴方式,每生发放50元专项补助,以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用网资费压力

、申请程序

填写《厦门华厦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求职流量补贴申请登记表(附件1),并于3月25日前报送至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龚老师处。

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求职流量补贴申请登记表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3月18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