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开展疫情专项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11 点击数: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开展疫情专项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目前,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为帮助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同学,校学生处拟针对受疫情影响产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组织申请困难补助,符合条件且确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申请。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 补助对象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者

二、申请流程

1、学生填写申请

由学生填写申请,提交相关就诊材料电子照片或扫描件,如暂时没有材料,可在疫情解除后补交,不必急于到诊疗机构收集材料。

2、学院审核

学院审核学生申请材料,并填写汇总表,提交校学生处。

3、学校审核

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汇总审核学生申请信息,并根据疫情导致的学生实际家庭困难程度确定资助标准,经学校审批通过后,由财务处将临时困难补助金划入学生建行卡。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祝大家平安健康!

附件:

1、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开展疫情专项困难补助申请申请表

2、学院关于开展疫情专项困难补助申请名单汇总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开展疫情专项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附表1表2).doc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2月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