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关于开展第二届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学生资助[2019]5

   为了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广大学生特别是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扶贫也要扶志”的要求,我校将开展以“自信、自强、诚信、感恩”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1日至4月30日

三、征文主题

自信、自强、诚信、感恩

四、征文要求:

1、文章要求:征文体裁不限,字数2000-4000字。文章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思想积极向上,体现积极向上、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若发现抄袭文章,取消参赛资格。

2、排版要求:

手写、打印纸张均为A4;打印版大标题小二号宋体加粗, 一级标题小三号黑体,文字四号仿宋。

3、作品文件名以“年级+班级+姓名+文章标题”的形式命名,且务必在首页或末页注明:专业班级、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五、征稿时间及评选

各班级在4月7日前选送作品至学院,由学院推荐优秀作品至学生处。要求以纸制和电子版形式同时报学生处,电子邮箱:58876055@qq.com,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学生处将对获奖者给予当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日程安排

日期

工作安排

责任人

2019年3月11-16日

在我校进行宣传,通知到各班

学生处、各学院

2019年4月7日

收齐各班优秀作品

各学院

2019年4月9日

初评、推荐作品

各学院

2019年4月15日

评出获奖作品

学生处

2019年4月25日

制作证书、颁奖

学生处

 

 

                                              学生处

                                          2019年3月6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