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到我校捐资助学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厦门华厦学院2022—2023学年勤“公”助学项目签约仪式在学校齐礼楼901会议室举行。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办公室主任醒尘法师,副主任林珍妮,干事叶向异,厦门华厦学院校长谢增鸿,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赵丽,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谢增鸿校长对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一直以来对我校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能在公益活动的实践中不断磨练个人的意志品质,真正把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醒尘法师介绍了厦门南普陀寺勤公助学项目的成立目的及成立以来开展的公益活动,对学校结合专业特色及社会需求,开展的一系列涉及面广、实践性强的社会公益活动表示赞赏。



  丁伟峰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表达了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经历,表示将继续励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精准扶贫有关政策要求,不断强化“奖、助、减、勤、缓、补、贷”相结合的多元化资助体系建设,此次勤“公”助学项目合作,共募得50万元善款,用于资助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我校将在今后的学生资助工作中应助尽助,并及时关注受助学生的成长成才,扎实推进家境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