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是福建省教育厅组织高校开展资助育人“三行”教育活动之一。今年是我校开展此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第三年,经过培训考核,来自不同学院专业的34名学生在暑期分赴所在生源地,开展资助政策入户宣传。活动旨在帮助更多人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让贫困学子都能开心快乐地读书成长。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19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师生合影)

 

 

商务与管理学院的甘梦婷同学入户宣传政府资助政策,这个家庭生活来源都是政府资助的,小男孩的爸爸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帮助,很感谢政府让他的孩子能够接受教育。

环境公共与健康学院的李火金同学在给被资助学生耐心讲解资助政策。被资助家庭的奶奶说,国家资助政策给孩子父母减轻了很大的负担,也让孩子能开开心心的去上学,非常感谢国家有这样的资助政策。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陈素琪同学为优秀高考生讲解国家资助政策。壶嗣村受资家庭有两名今年高考生,且两人成绩均很优异,高考分数均在500以上。且走访宣传时其中一人已被龙岩大学录取,这更加坚定了资助困难学生的心,更加证明了我们的国家政策的准确性。

人文学院的包晗琳同学为被资助家庭人员讲解资助政策相关内容以及进行入户宣传情况表的填写。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