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慈善总会南普陀寺慈善会资助华厦学院学生暨华厦学院慈善义工队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4-10-27 点击数:

 

    10241500,厦门市慈善总会南普陀寺慈善会资助华厦学院学生暨华厦学院慈善义工队成立仪式在明德厅顺利举行。

整场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党委黄扬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致辞,在讲话中,他对厦门市慈善总会南普陀寺慈善会的善举及华厦学院慈善义工队的成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祝福,他希望通过本次成立仪式,同学们能够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随后,南普陀寺正兴法师发表讲话,他强调慈善会得感谢有困难的人,有了他们,慈善会才变得有意义,呼吁大爱无疆,常行善。紧接着,助学金发放仪式和慈善义工队授旗仪式先后启动,校领导及嘉宾共同为我校100学生颁发助学金并合影留念,受资助学生代表张俊同学及义工代表夏楠同学先后发表感言。

仪式最后,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锭做出总结。他指出社会的和谐美满靠大家共同努力,美丽华厦靠大家共同创造。我们一定要在慈善这条路上奉献自己的小爱,让小爱凝聚成大爱造福社会。

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锭,南普陀寺慈善会办公室主任正兴法师,厦门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柳丝,南普陀寺慈善会静仁法师、南普陀寺慈善会德明法师,校党委黄扬书记、赵丽副校长、办公室唐维萍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学校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受资助学生、青协成员代表、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共计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黄扬书记讲话


南普陀寺正兴法师讲话

助学金发放仪式


授旗仪式

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锭讲话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