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态度自测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恋爱态度自测



你对恋爱态度积极吗?每个人在恋爱过程中所持有的态度和所表现的行为是千差万别的。对下列问题做出“是”或“否”的回答,以便从中发现你自己在恋爱中的态度。

1、相对于冷色系的颜色来说,你更喜欢暖色系。

2、是急性子的人。

3、不爱听别人的意见。

4、经常换发型。

5、过去有过“脚踏两只船”的情况,或现在正是这样。

6、喜欢追求刺激。

7、到现在为止交往过的男()朋友不超过3个人。

8、即使失恋了也恢复得很快。

9、食欲经常很旺盛。

10、上学时,就算是没有把握也积极回答问题。11有恋人后,就会以恋人为生活的中心。

12、即使有不高兴的事,睡一觉就会忘掉。

13、能较多地考虑对方的心情。

14、虽然机会很小,但是喜欢上了也没有办法。

15、认为友情发展到爱情的几率很小。

16、认为在与恋人的交往中,性生活是否和谐很重要。

17、几乎都是我向异性进行表白。

18、认为“恋爱是没有理智的”。

19、在四个季节中最喜欢夏天。

20、喜欢圣诞节、生日宴会等。

计分标准:回答“是”的题目数为个。

 

 

测试结果:

16个以上:很积极

在恋爱中你属于很积极的类型。只要喜欢就勇敢地去表白,认为首先要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想法,然后才能了解对方并进一步交往。所以表现得很积极。

11~15个:朋友的协助会增强其积极性

在恋爱中比较积极。但只是思想积极,在行动上却常望而却步。这时朋友的支持是很重要的,因为本来就有积极性,所以在受到帮助和鼓励时会付诸行动。

6~10个:爱管别人的事,但一到自己身上……

你对别人的恋爱能给出积极的、有效的建议,但是一到自己身上就变得很消极。举个例子,朋友向你说他的恋爱故事时,你能给他各种建议。但对自己的恋情,即使朋友给你提了建议,你往往也不能接受。

5个以下:过于消极

过于消极的类型。不会向对方表白自己的爱慕之情,即使开始交往也不会主动地给对方打电话,也不会表现出“喜欢”的样子。如果总是过于消极,对方讨厌你的可能性就很大。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