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开新局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月14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在齐礼7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出席会议各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会上,陈熙贞副书记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切实抓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准备、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就业工作、学风建设、思想引领等个方面的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面临着新形势、新目标和新要求,各学院要切实践行二十大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以二十大精神激励华厦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其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晰目标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躬身实干,笃行有为,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即将来临的本科合格教学评估做好充足准备,学工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坚定信心,加强沟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尔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颜国辉就校友工作、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具体安排、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的深化开展做了说明。他提到,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陈熙贞副书记的指导下扎实开展,用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踔厉奋发,谱写我校学生工作新篇章。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