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双体系”解读与落实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202271915:30,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在齐礼602会议室召开《厦门华厦学院党委“12345N”党建与思政工作体系》和《厦门华厦学院“红色·公益·绿色·数字”文化育人实践体系》解读与落实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校党委委员刘昌俊、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范莉梅主持。

周云岗教授详细解读了《厦门华厦学院党委12345N”党建与思政工作体系》和《厦门华厦学院“红色·公益·绿色·数字”文化育人实践体系》。

校党委徐志怀书记总结发言并做工作部署。徐书记强调,如今正是迎评促建的百日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校党委召开两大体系推进会,就是要求全校拿出“一抓到底”的落实魄力,抓好党建与思政工作体系、文化育人实践体系的落实。广大党员和政工干部要以对华厦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投入到百日攻坚中来,把“分内事”做出高水平,把“分外事”做出高境界,圆满完成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