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厦门地区高校十佳辅导员”称号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1-06-13 点击数:

  

         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厦门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厦门地区高校“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结果于6月10日揭晓,我校商务外语系辅导员王昂荣获“十佳辅导员”称号,将在6月29日在厦门市教育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上接受表彰。
    厦门地区高校“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是为了宣传表彰一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辅导员,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典型示范作用,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在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举办的“十佳辅导员”评审会上,王昂总结了多年来所做工作的目标、思路、方法、效果和经验,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最终以朴实的话语、真诚的表达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从23所院校推荐的辅导员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荣膺“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王昂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的8年里,始终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辅导员的责任与使命,倾力争做学生成长中的知心朋友,被学生亲切地称为“姐姐”。在赢得学生信任和好评的同时,她也实现了自我的价值,正如她自己所说:“伴随着学生的成长,我也在成长,我应该感谢学生,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他们,我变得更成熟、更坚强、更豁达;因为他们,我感受到了作为辅导员的全部幸福!”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