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1-11-29 点击数:

“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由我校学生处主办,学生会社团部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于11月24日晚在明德厅圆满落幕。举办本次知识竞赛的目的在于陶冶同学们的精神情操、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健康理念。出席本次竞赛的领导有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老师,财经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颜国辉老师。陈桂英、陈丽玉、康兆春和黄智霖等老师也出席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30余支队伍参加预赛,通过激烈的竞争六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2010级财务管理班,2011级会计1班、会统2班、旅游2班、报关1班和国际商务班。
决赛由小组形象展示、必答题、抢时判断题、啦啦队加分和超级冲锋题等五个环节组成。各小组准备充分,在各个环节中充分发挥本组的特色和水平。第五环节的“超级冲锋题”将比赛推向顶峰。在参赛队竞赛期间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台下观众积极参与,不时激起一个个高潮。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2011级报关1班以224.8分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
获奖班级:
一等奖  2011级报关1班  
二等奖  2011级国际商务  2011级旅游2班 
三等奖  2010级财务管理  2011级会计1班  2011级会统2班




 

                                    开场秀:“木头人”乐队表演

 

竞赛现场
 

                                           观众互动环节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