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1-11-21 点击数:

学校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排除学生宿舍区各种安全隐患,创造一个“安全、卫生、温馨、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院学生处、保卫处于11月14日晚联合组织各系开展学生宿舍区安全工作大检查。
   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校自律会(筹)学生干部、社区助理、物业保安人员及学生处、保卫处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检查人员分组深入每间学生宿舍,宣传用电用火安全,收缴高功率违规电器和涉及明火危险的蚊香条,收缴管制刀具等。对宿舍乱挂乱牵电线问题要求学生及时整改。
   检查人员经过三个小时的安全隐患排查,共收缴违规电器70多件,此次安全大检查取得了预期效果。学生处将继续做好宿舍安全排查工作,不定期进行抽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