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厦门华厦学院2023届毕业生 “书记推荐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厦门华厦学院毕业生“书记推荐信”评选办法》要求,学工部拟于近期组织开展评选厦门华厦学院2023届毕业生“书记推荐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学籍的2023届毕业生。

二、评选时间

2023522—20236月13

三、评选名额

  “书记推荐信”原则上控制在毕业生总数的1%以内,优中选优,宁缺毋滥。名额分配如下:商务与管理学院8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4人;人文学院5人;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3人。各校级学生组织人数不限,报评议小组审议后确认。

四、评选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即可参选

(一)成绩良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

(二)在校期间,被评为校园“感动·励志”人物或为推动学校发展、提高学校声誉做出重大贡献,引起师生广泛关注;

(三)自立自强,在校内外产生广泛影响;

(四)在志愿服务等领域,无私奉献,在师生或社会中反响强烈;

(五)个人在生活、家庭、学习上有特别感人的经历。

五、其他

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本年度评选工作。各二级学院按1:1.5的比例推荐初选名单。初审名单须在本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厦门华厦学院毕业生“书记推荐信”申请表》(见附件1,需附在校期间成绩单、各类证书复印件,其中获奖证书在前,并按级别由高到低顺序装订)、《厦门华厦学院2023届毕业生“书记推荐信”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于6月10日前提交学生处黄康老师。

附件:1. 厦门华厦学院毕业生“书记推荐信”申请表

    2. 厦门华厦学院2023届毕业生“书记推荐信”汇总表


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3524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