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 “自律会优秀部门”、“优秀自律分会”及“优秀楼委会”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

一年来,自律会各部门、各学院自律分会及各楼委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学生处、公寓办、各二级学院的具体指导下,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厦门华厦学院2020-2021学年“自律会优秀部门”、“优秀自律分会”、“优秀楼委会”评选活动的通知》,经自律会各部门、各自律分会、各楼委会申请,学生处和公寓办联合成立评议小组评议,决定授予自律会办公室、督查部、纪律与学生权益维护部为“自律会优秀部门”,授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自律分会、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自律分会为“优秀自律分会”,授予1号楼楼委会、8号楼楼委会、9号楼楼委会、半月楼楼委会为“优秀楼委会”。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及自律分会以本次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励,更好的为全校同学服务。同时,希望自律会其他部门及其他自律分会要认真向优秀部门及自律分会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我校学生社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公寓办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