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心理沙龙成员招募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学生处文件[201959


校学生处健康中心将于2019-2020学年下学期开始,定期开展由我校心理名师工作室特聘教授宋宙红老师牵头指导的心理沙龙活动,每周一场,人数为双数,共810名。

第一期主题拟定为团体咨询的理论与技巧。团体咨询是在团体情境下进行的一种心理咨询形式。它是通过团体内的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以发展良好适应的助人过程。掌握相关的理论与技巧,将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学生工作成效。

招募对象:全体辅导员、学生口政工人员

    欢迎对心理学感兴趣并有一定心理学基础的同仁踊跃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1213日。(每个学院至少一名辅导员参加。)

联系人:谢燕卿老师

联系电话:6276253

 

 

                                          校学生处(健康中心)

                                           20191211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