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6周年校庆升旗仪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学生处文件[201951

各学院:

兹定于11月8日(本周五)上午9:00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6周年升旗仪式,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组织好本学院学生于8:30在运动场指定位置(见张贴的地标)集合,学生处将于8:35开始现场考勤(全体辅导员准时到位)。

2、全体同学佩戴校徽、穿着整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升旗仪式。在国歌、校歌奏唱环节,各班级要齐声合唱国歌、校歌。

3、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做好考勤并维护好现场秩序。原则上一律不准学生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的,请提前将请假名单报学生处。

学生处将随机抽点班级到勤情况。


 

学生处

2019年11月5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