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购买和增输购票次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学生处文件[201948

各学院:

为做好2019年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购买和增输购票次数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符合购买优惠卡的对象:家庭和就读学校不在同一地点且往返学校与家庭所在地可以乘搭火车的学生。原优惠卡损坏、遗失的学生可以补购。

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认真核对需购卡学生的信息,严格把关,不符合乘搭火车优惠条件的学生一律不得购买优惠卡。

二、“火车票优惠卡”由学生处统一向铁道部指定部门为学生集体代购,优惠卡每张7元。各学院指定一名老师统计符合条件且有需要的同学,于930日之前将人数报给学生处黄康老师(填写优惠卡汇总表(附件2))。待教育部、铁道部核实购票计划,确定后将按核定人数通知各学院按要求购买(交费时间另行通知)。

三、各学院接交费通知后,按通知人数到财务处刷卡交费。各学院将办理火车优惠卡人员登记表(附件1)和收款收据的复印件交至学生处,收款收据原件由各学院保存。

四、收到优惠卡后,请各学院按要求在优惠卡中写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优惠次数等五项内容;写入信息后将优惠卡中信息(含每张卡内存的序列号)注册到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保证优惠卡写入信息与学生证填写内容、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一致,否则不能使用。

四、每张新卡内存有优惠购票权次数4次,购票时由火车站售票人员划减;以后每年由学生处增输购票次数(4次)。

五、201620172018级学生需要增输购票次数的,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后,向学生处申请增输。时间另安排。

 

 

 

                                                             学生处

                                                         2019924

  • 附件【1.xls】已下载
  • 附件【2.xls】已下载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