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探访优秀校友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5月3日,我校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颜国辉等师生代表一行前往厦门易伯伦科技有限公司探访我校优秀校友林河山。

    陈熙贞处长传达了关于校友会工作的精神,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分享成功创业就业经验,帮助学校引入各种社会资源,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同时,邀请林河山校友参加厦门市教育局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优秀毕业生巡讲项目。

    林河山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建议毕业生在择业时应该脚踏实地,在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之后再寻求进一步的发展空间。同时,他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并积极参与学校校友会的筹建工作。


厦门华厦学院探访优秀校友

    林河山是我校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的校友,在校期间为读者协会主要负责人。2010年毕业后入职卫浴行业企业, 2015年2月注册成立厦门易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法人代表和总经理职务。经过3年的发展,该公司在厦门市集美区建立3000余平方米的研发及生产工厂,在福建、浙江、广东等省份设4家办事处和直销点,年营业额超过3000万。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