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俏伊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心有明月昭昭千里赴趙遥

——2020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陈俏伊

【个人简历】

陈俏伊,女,汉族,中共党员。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一班2020届本科生。曾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记者团团长,曾任数字媒体艺术一班副班长、曾获得 厦门华厦学院优秀班干部、五四合唱暨“迎金砖”经典诵读比赛获得“优秀奖”;曾获得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写生大赛“三等奖”、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厦门华厦学院 “优秀团员”等荣誉。现就职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市路桥区支行。

【良师寄语】

脚踏实地,步步为营是你的处事风格;认真负责,热情大方是你的为人品格;勇于探索,积极进取是你的意志特点。面对繁杂的社会,希望你能始终保持定力,不忘初心。老师深深地理解,工作上的一小步进展,背后需要付出许多努力,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母校与老师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人物事迹】

课本是知识,生活是阅历

2016年 9月,我很荣幸成为人文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本科班里的一员,尤其幸运的是遇到了人文学院那些悉心指导我们的老师。使我从懵懂的高中到可以自己选择人生道路的大学,正是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海,使我逐渐的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产生了巨大的兴趣;而老师们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言传身教的指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鼓励我们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坚持走下去。正是有了老师们给予的指导和信心 ,我才走上了我认为适合自己的道路。

运气是一部分,努力是必须

谈到工作自然离不开迷茫与困惑,我没有什么长篇大论的经验之谈。只是告诉大家我自己的经历罢了。刚进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时候我也是从最基础的柜员干起做起。那时,一天要工作8—10个小时,除了流水线操作几乎没有其他进步,但是我依旧要求自己,不论多么疲惫都要抽出时间做各种题目、学习各种营销方法。遇到不懂的问题主动向领导、前辈请教,闲暇时间多和同事交流一些营销方面的经验 ,就这样在短短的一年内我就与同事们熟悉且积攒了一部分老客户,且成功从普通柜员升职为理财经理。

【感恩母校,校友寄语】

在这里,我们曾经有过彷徨、快乐、感动、失败和成功;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做人、做事和做学问;在这里,我们沉淀着浓郁的书香;校园内,飘逸着爽朗的笑声;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铭记着我们的欢歌笑语。晨曦与繁星可以为证,教室可以为证:在这里,我们度过了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我们应该感恩母校!正是她以恢宏博大的学术底蕴,教会我们为人做事的道理和为国奉献的本领。母校,您给予我们太多的希望。

【校友经验,薪火相传】

四年时光匆匆流走,希望学弟学妹们谨记:无论是在就业,考研,还是在参加各类考试中,踏踏实实才是王道,切不可存侥幸心理。其实,社会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只要你抱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努力,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风景。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前途似锦,未来走上社会不要被世俗所沾染,而是让社会这个大染缸变得更加清澈!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