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燕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3届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生
现任职位: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点公司部门助理。
工作经历:2013-2014年,厦门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高级客户经理,在国贸这个大平台,通过认识几个优质投顾,寻求资金配合。经过不断努力,获得一定的资金渠道,入职一年多协助团队匹配了三千万左右的资金与投顾合作,并取得较好的效益。2015年-至今,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部门助理。宁德时代动力锂电池出货量在全球遥遥领先,我也将在这个行业不断学习。
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虽然已毕业5年,但我仍会通过多种方式关注学校的各种新闻,动态以及学生工作的点点滴滴,看到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很欣喜自豪,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一句话:珍惜,珍惜在校的每一天,往后的日子只会怀念在校无忧无虑的每一天;珍惜老师的谆谆教导,往后的日子很难遇到像学校老师这样无私教导你的人,越懂得珍惜才越会心怀感恩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