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5.25大型心理活动展

作者:健康中心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800
   缤纷五月,我校“5.25大型心理活动展”于27日在公寓区小广场如约而至。本次活动展设置了一系列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体验项目,面向全校师生普及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即使天气阴雨连绵,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用心投入每个环节的体验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一:阳光心态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以游戏竞技的形式展开,共设有“摸石过河”“争先恐后”“同心圆”等挑战项目。



活动二:心理小测试

通过性格、人际、恋爱等方面的纸笔测验以及对结果的分析,提升大家的自我认知。


 

活动三:OH卡牌游戏体验

通过OH卡牌游戏,实现与自己内心世界的联结和对话。



活动四:自画像

请同学们用彩笔在纸上描绘出自己的样子,通过分析更好地认识自己的个性特点。


 

游戏完成后还有同学们最为期待的抽奖环节

本次活动展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游戏,促进同学们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从而增强心理素质,促进心灵成长。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