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度“寂静如歌 喧嚣沉默”手语操比赛

作者:健康中心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3日,由我校学生处健康中心主办的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度春季心理护航活动之手语操大赛决赛在俊秀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让我们关注到无声的世界中,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在肢体语言中去体会人间冷暖,关爱自己和身边人的心理健康。

来自各学院的十支参赛队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决赛。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同样的美好,同样的震撼人心的力量。18级财务管理2班《我们都是追梦人》告诉我们梦想虽远,但一直坚持总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满满的正能量燃爆全场;18级制药1班以歌曲串烧的方式,将青春岁月里那些最美好的遇见与感恩展现的淋漓尽致;18财务管理1班则用《勋章》歌颂无悔的青春,告诉我们只有经历挫折才能成长。

2018级财管2班《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8级商英(专)1班《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8级制药1班《歌曲串烧》

本场比赛中,各班级认真积极准备,在特定的艺术表现形式中,细细品味生活,慢慢思考人生,学会在寂寥中看到希望,在沉默中领悟成长。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那些无声的爱的语言会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点亮学生心中的希望之光,照亮未来的成长之路。


附件:2019年度“寂静如歌,喧嚣沉默”手语操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8级财务管理2班《我们都是追梦人》

二等奖:18级制药工程1班《歌曲串烧》、18级财务管理1班《勋章》

三等奖:18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年少有为》

18级商务英语(专)1班《夜空中最亮的星》

18级审计学2班《遇见》

优秀奖:18级物联网工程2班《和你一样》

18级投资学1班《不完美小孩》

18级商务英语(专)3班《逆光》

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追光者》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