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3.21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2-03-30 点击数:

我校第三届“3.21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睡眠障碍对个人的身体健康有重要影响。心理学研究表明,严重的睡眠障碍——失眠是抑郁症的重要根源。同时,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过程中,也发现睡眠障碍问题占个案咨询的比重日益增加,其中情绪失调是引发睡眠障碍的根本原因。
    为促进学生及时调节自我情绪,清除情绪垃圾,增强学生对自我睡眠的科学管理,我校学生处心理咨询室于3月19日至3月22日主办了第三届“3.21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该活动由学生会社团部心理健康协会承办。
    通过“阳光心态,健康睡眠”知识长廊、科普片——《你可以睡得更好》、《谁动了我的睡眠》的放映以及主题为“舒缓压力 情绪管理 快乐学习”的专家讲座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本次主题活动向全院学生普及了睡眠知识,促进学生了解心理与睡眠的关系,
使学生在掌握科学睡眠技巧的同时提高生命的质量。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