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强化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以及需要消除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歧视和恐惧,我校学生处健康中心联合易班工作站于1126-12月2日举办了为期7的预防艾滋病线上答题竞答活动,并于12月2日中午,在学校致远楼一楼大厅开展了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期7的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参赛者可通过“易班”app进入线上答题专栏进行有奖竞答2019级投资学陈晓栋等十名同学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成功晋级比赛前十名排行榜。

11月2日的“艾滋病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中,老师与工作人员们佩戴上红丝带胸针,化身艾滋病宣传大使,为爱防艾。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有不少同学主动向工作人员索要宣传折页、咨询艾滋病相关知识。还有不少老师也参与其中,加入了我们艾滋病防范宣传大使的行列。

艾滋病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需要认识到艾滋病宣传教育的重要性,也需要对艾滋病人更多的关怀和支持。关注艾滋病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责任,知艾防艾懂艾,让我们一起守护校园最后一方净土。


老师现场解答学生关于艾滋病检测、防治问题

同学们积极参与艾滋病知识问答

“艾滋病”防治我们在一起



附: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线上答题获奖名单

排名

专业

姓名

参与次数

最高分

1

投资学

陈晓栋

208

337

2

投资学

胡鑫

132

156

3

商务英语

黄舒娴

158

129

4

金融学

刘怡萱

114

127

5

商务英语

翁欣

155

121

6

商务英语

江诗佳

172

115

7

审计学

陈仁丰

101

113

8

商务英语

吴祥华

99

94

9

食品质量与安全

麦韵祺

77

76

10

数字媒体艺术

林润生

61

70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