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启动2019年艾滋病防控宣传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艾滋病的广泛流行,已成为危害全世界精神文明健康的一类传染病,它对人类的危害也越来越受到人们所重视,为了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加强我校艾滋病预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防病意识和抗病能力,遏制艾滋病的传播,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和预防控制艾滋病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学生的心理、生理特点及我校的实际情况,校学生处(健康中心)拟于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开展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共同呵护校园的最后一方净土。

 

09:10:54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