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华厦学院获厦门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重点课题立项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5-12-18 点击数: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文件《关于公布厦门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厦教办〔2015〕20号文),我校健康管理系辅导员王昂主持的《大众创业背景下大学生创业心理胜任力的特征与培养模式研究》获得重点课题立项(项目编号:1503)。据悉,本次教育科学规划共立项重点课题27项,一般课题69项。

厦门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是为繁荣和发展教育科学事业,推进教育科研向更高质量迈进,促进优秀教育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与推广而设立的。本次王昂主持的《大众创业背景下大学生创业心理胜任力的特征与培养模式研究》课题,是通过对Timmons模型和wickham模型等创业核心要素模型进行分析,提炼创业心理胜任力的内涵和过程要素,提出培养大学生创业心理胜任力的有效对策,为大学生提高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供帮助,为高校提高创业教育水平提供实践指导,为有关部门制定大学生创业政策提供理论依据。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