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共建基地”正式揭牌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1229日,华厦学院与厦门市精神卫生中心(厦门市仙岳医院)心理健康教育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暨座谈会于华厦学院健康中心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健康中心主任陈熙贞与厦门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王文强、副院长陈进东、医务部副主任辜炜君、精神科主任张晓阳等人出席活动。

 


厦门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王文强讲话

在揭牌仪式之前,双方已就“提高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的成效、建立心理治疗绿色通道、提高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水平”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常务副校长与厦门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王文强共同为心理健康教育共建基地揭牌。

 

厦门市精神卫生中心一行参观校史馆  

      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当前大学生中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心理咨询过程中规范化操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学校希望借助双方合作共建的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在推动我校心理咨询师队伍能力的提升、师生心理素质强化以及重症心理个案的介入-转介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通讯员:陈丽玉)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