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梦想同在”2015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5-11-26 点击数:

11   25 晚,由我校健康中心主办的2015年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俊秀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以“爱与梦想同在”为主题,吸引了近六百名校内外师生前来观看。王小如校长,学生处处长、健康中心主任陈熙贞老师,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学生处处长助理宋丽丽,商贸系学生支部书记李葳葳老师,财金系范莉梅老师及健康中心所有老师也莅临出席本场活动。  

比赛在陶韵社和书法协会合作的《龙的传人》的优美乐声中拉开帷幕,各支队伍将精彩的剧情逐一呈现。表演者用心的演绎将台下的观众深深地带入剧情中,大家用心体验、领悟,并不时用热烈掌声表达对演职人员的肯定,现场气氛活跃。同时,现场也开通微信墙与观众实时互动,在比赛间隙有抽奖和摇一摇环节来调节紧张的比赛气氛。  

本次比赛采取评分制,通过六位评委老师的评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班级,并从所有演员中精选出两名最佳表演奖的同学。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的比拼,最终,2015级工商2班带来的《中毒》摘得桂冠。  

心理情景剧通过演绎的方式发掘学生身边的故事,演绎大学生活百态,让更多人能够敞开心扉,开启探索自我、了解自我和悦纳自我的心灵旅程,激发心灵共鸣,并在现实生活中得到升华。


王小如校长莅临比赛现场

15级工商2班《中毒》剧照


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梦醒去哪儿了》剧照

话剧社感演《梦醒》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