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服务中获得多项表彰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近日,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系列活动发出表彰,我校团委获得“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荣誉,黄佩琪、刘诗雨、许璐璐、巫钰雯、黄剑烽等5名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宣传组志愿者(集体)、何亚萍同学、陈锦龙同学获得“志愿服务工作最佳人气奖”。

校团委获得“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黄佩琪、刘诗雨、许璐璐、巫钰雯、黄剑烽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宣传组志愿者(集体)、何亚萍、陈锦龙获得“志愿服务工作最佳人气奖”

2021年12月28日至30日,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系列活动在厦门举行,校团委组织59名师生志愿者热情助力。

2021年12月中旬,金鸡志愿者招募通知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应,32小时内迅速收到560份报名申请;经过筛选、分岗分批面试,最终招募57名学生志愿者。经过通识培训、礼仪培训、岗位培训后,12月22日起,志愿者们陆续上岗,在证件组、终评会、宣传组、闭幕式组、市场开发组等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