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省级复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17日-4月18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省级复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在福州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商管与管理学子在该省级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奖项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一等奖

汪思婷、黄闽赣、林诗琦、高晓倩

何焰、吴青兰

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二等奖

陈鸿涛、朱志伟、圣益婷、张亮

何焰、张巧玲

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二等奖

陈佩琪、陈希、卢元霞、陈家钰

常铮、施雯

我校汪思婷团队获省级一等奖

我校陈鸿涛团队获省级二等奖

我校陈佩琪团队获省级二等奖

本次大赛晋级队伍共64支队伍,赛事历时2天,第一天是复赛阶段,共分为6个赛场,每个赛场有10-11支左右团队同台竞技;第二天是决赛阶段,由复赛中胜出的42支团队再分为A、B、C三个赛区进行最后角逐。省赛主要考验了参赛队员在虚拟的市场环境中,运用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知识参与企业运营管理和经营决策的能力以及团队成员通力协作和及时应变的能力。本次省赛我校共有3个团队晋级,3个团队均从第一天的复赛中成功晋级,并在第二天的复赛中奋勇比拼,争先创优,充分展现了华厦学子扎实的学科专业素养及赛事训练成效。

我校参赛团队师生合影

据悉,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通过竞赛,进一步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落地应用,同时全面提高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综合分析问题能力;锻炼学生沟通协作、交流应变能力;对学生逻辑思维、开拓创新等综合能力都有一定的锻炼和提升。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