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表彰 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各系: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厦门华厦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规定的评审条件和程序,经由各班级民主评议,各系推荐,学生处审核并报送学校批准,经公示无异议,决定评选2014级金融与证券1班王文婷等35位同学为2017届“优秀毕业生”。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和新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厦门华厦学院

2017年6月9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