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华厦学子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学生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二级学院学生组织、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等分别在主、分会场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集中收看期间,华厦青年紧跟会议流程,全神贯注听,认认真真记,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

 

 

 

 

主会场观看直播

 

 

 

 

 

各学院分会场观看直播

 

 

 

 

 

华厦青年认真学习记录

 

 

 

 

 

华厦青年自主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开幕迅速掀起华厦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他们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当中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百年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勇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十大报告速览图来源|新华社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