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法治观念”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为了让宪法走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接受法治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大学生,由校学生会学习促进部承办的“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法治观念”宪法演讲比赛决赛于2022年9月20日15:00在致远楼206圆满举办


本次宪法演讲决赛共有8位选手,演讲内容围绕“学宪法,讲宪法”展开,各位选手的演讲紧扣主题,沉着自信、思路清晰,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

undefined

赛后,黄君伟老师对比赛进行全面性的总结,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分别做出精彩点评,并对宪法演讲活动提出建设性建议。


从同学们的演讲中,看到了“求真”、听到了“臻美”。此次宪法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华厦er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更激起了华厦er对于法治的学习热情。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让宪法种子根植于每个华厦学子的心中!


附:决赛名单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