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心光 我们来帮——心理服务就在你身旁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疫情突如其来,线上学习,校园封闭式管理,好多情绪无处安放。有些话有些事害怕说出口,不敢和亲人朋友发牢骚,不想带给他们负能量,便只能憋在心里,最终郁结于心,成天闷闷不乐。

别着急,让我们成为属于每个你独一无二的“垃圾桶”,你可以和我们宣泄不满的情绪,吐槽生活中遇到的不顺心,这里会为你提供专属回复,帮助你们打破内心的焦虑与不安。也许,你也会有有趣的故事和快乐的心事期待与我们分享。

那就大胆说出来吧!

同学们可以通过邮箱信件的形式,将你们的困扰发送到“树洞心光”邮箱中2676188300@qq.com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与回复。树洞里的留言,我们会严格保密,绝不外泄。

这是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隐秘的宣泄空间,我们在树洞等你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