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走进学生社团系列座谈会文化艺术类专场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2023年3月30日,“青听”——走进学生社团系列座谈会文化艺术类专场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如期召开。中共厦门华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行政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及学工部团委社团指导老师、校艺术团、社团管理部及各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徐博文主持。

首先,校学生会主席徐博文对本次“青听”——走进学生社团系列座谈会进行简单介绍。本次系列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我校青年学生群体,了解并解决社团在活动或建设中所遇到的难题。

会上,民族舞协会、绿易环保协会、JD街舞社等18个文化艺术类社团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社团近年来的社团荣誉及社团今后的工作展望,提出了当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将大家提出的需求和问题一一记录,老师们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范莉梅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范老师表示,在各位社团负责人的努力下,我校社团发展越来越好,校园文化活动也越来越丰富。她强调,社团负责人要以精品社团为目标而奋斗,加强活动的策划和宣传,增强社团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让更多同学参与到活动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宋丽丽老师表示,社团不仅是一种兴趣爱好的汇聚,更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社团要继续发挥学生社团在落实立德树人、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文化建设方面的功能,引导更多学生往德智体美劳方向全面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学校了解文化艺术类学生社团的发展现状和需求,进一步推动文化艺术类社团发挥好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作用,为华厦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