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举行2019年高职毕业典礼暨专业副学士称号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2019年6月18上午,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高职毕业典礼暨专业副学士称号授予仪式在俊秀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相关行政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等与会,毕业典礼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云岗主持。

今年我校高职共有533名毕业生获得“专业副学士”称号,其中180名毕业生因在校期间表现尤为突出,学习成绩特别优异、在各类比赛中有获奖记录被授予了“专业荣誉副学士”称号,33名毕业生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毕业典礼上,继续颁发“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助力优秀应届毕业生由“好就业”向“就好业”的转变,“校长推荐信”和“书记推荐信”各有9名同学获此殊荣。杨芃原校长、张剑辉书记为获得者颁发证书。

常务副校长谢增鸿为“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宣读了毕业决定、专业副学士称号授予决定、专业荣誉副学士称号授予决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叶桐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获得者名单。杨芃原校长与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为每位获得专业副学士称号的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

杨校长在致辞中,回忆了广大毕业生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点滴,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同时他指出,毕业是人生新的起点,是进入社会学堂新的起点,中国制造2025即将到来,希望华厦学子能在新的社会形势下努力学习。不断探索、创新,带着“华厦精神”,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优秀毕业生代表肖莹莹同学带着对母校的感恩和怀揣梦想、信步前行的坚定和执着,发表了情真意切、励志昂扬的毕业感言。

唐惠钦老师代表全体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辞。希望毕业生们逐梦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在校生代表陈晓颖同学向学长学姐致祝福辞。她表示,忘不了在大一迷茫时学长学姐的耐心开导,三年的同窗友谊将会是最美的记忆。

在这场毕业典礼中,毕业生们通过对自己学习生活的感悟再次诠释了华厦精神、爱校荣校、感恩责任、积极进取的深刻内涵,成为毕业生们一生难忘的回忆。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毕业生们珍藏此刻的泪水,铭记过去的点滴,带上梦想,扬帆起航,开辟属于每一个人的幸福!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