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福建省首届“最美大学生”事迹报告会(厦门专场)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320日下午,福建省首届“最美大学生”事迹报告会(厦门专场)在厦门理工学院举行,我校100名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5位“最美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事例生动、故事感人、令人振奋,我校与会学生表示报告会让他们获益良多, 并将以“最美大学生”为榜样,朝着梦想重新起航。

据了解,本次巡讲活动是为更好地学习宣传我省首届“最美学生”先进事迹,让身边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我校学生处也拟于本学期开始深度挖掘校园榜样故事,定期在校园内进行宣传,营造积极向上、人人争先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