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勤工助学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202111月9日1010001400,由厦门华厦学院勤工助学办主办,校学生会实践与外联部承办的第五届勤工助学招聘会在致远、明志1楼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校勤工助学办统一发布各部门用工信息,面向全体在校生,招聘用工岗位数39个,涵盖图书馆、信息中心等处室提供的多个岗位。招聘会后,将在校勤工助学办的统一监督下,根据学生自愿申请公平竞争、择困录取的原则由相关岗位负责人组织集中面试。

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勤工助学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同学们都佩戴好口罩,自觉保持间距,依次填写表格,两天收到申请表近百份

我校勤工助学办通过招聘会的形式为校内用工单位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双向对接的平台,不仅满足了各部门的用人需求,找到合适的“求职者”;也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自身劳动取得合法报酬,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也可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自身能力,增加实践经历。学校举办勤工助学,旨在提升学生的踏实肯干、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青年品质,以及不懈奋斗、勇于尝试的才干精神。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