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勤工(公)助学招聘会圆满举办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201810910:00-14:00,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勤工(公)助学招聘会在致远、明志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校勤工(公)助学办统一发布各部门用工信息,面向全体在校生,招聘用工岗位数22个,拟招聘人数60人。其中,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包括各二级学院、处室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和人文学院文体中心管理员岗位。招聘会后,将在校勤工(公)助学办的统一监督下,由相关岗位负责人组织集中面试、录用。勤工(公)助学岗位的工作时间均为学生的课余时间,这些助学岗位的设置,一方面帮助经济困难学生解决了在校期间的生活费用问题,另一方面也使他们能在实际的工作岗位上得到锻炼,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前来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络绎不绝,一共收到了199份申请表。以招聘会的形式进行勤工(公)助学学生招募,是勤工(公)助学项目实施的一次积极、有益的探索。这种创新不仅满足了各部门的用人需求,找到合适的求职者,更让在校学生提前体验到应聘与就业,帮助学生们在今后的道路中更好的成长。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