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学生资助201911

                                       


二级学院


按照《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与材料填报工作的通知》(教财厅函[2010]16号)和《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等相关规定,拟开展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额度、范围

本年度国家奖学金教育下拨到学校名额为5人,评选范围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由各学院党总支组织推荐候选人,各学院根据学生综合测评成绩推荐,其中商务与管理学院推荐3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人、人文学院1人、环境与公共健康1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申报学生综合测评排名和综合表现情况形成候选名单。

二、基本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现象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上一学年成绩为本班级前10%,且没有不及格科目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5、综合表现突出,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6、同一学年内,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报送程序及时间

请各相关部门于920日前报送拟推荐人选的《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和电子版),表格中申请理由栏目填报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可加页),以第一人称行文,内容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等方面。上报材料还包括党总支专题会议纪要、学院会议纪要、本学院推荐名单一览表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国学金需导入的信息模块,材料发送至邮箱:whh@hxxy.edu.cn。书面报送材料需加盖公章,并附个人照片1张(两寸)、成绩单(含高考成绩)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四、推荐人选学院内公示5个作日,923日将在校内进行公示,10月10日报送评审材料。

 

 


 

 

                                           学生处

                                                                 2019829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