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奋进新征程 |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2023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5月9日下午4点,厦门华厦学院“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2023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在俊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副校长赵丽,副校长雷蕴奇,校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陈熙贞等学校党政领导;学工部(处)、校团委、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教师及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及班级代表等出席会议。

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老师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奏唱国歌

  

 与会领导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蔡望怀锐进奖学金、蔡望怀奖学金、常勋奖学金、洪涛奖学金、吴惠芳天能慈善基金、专业奖学金等校内奖学金获得者;为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班级;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五星级宿舍、党员先锋宿舍、社区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宿舍长;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务工作者、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功能型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代表林诗琦同学发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和把握这一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增强不断学习的能力,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以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

 

 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在会上讲话。她表示,今天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华厦学子用志愿服务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发挥聪明才智在各类竞赛、科学研究等领域中佳绩频传,以主人翁的精神、用辛勤的劳动勾勒出“红色、公益、绿色、数字”校园文化多彩的画卷,秉承“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校训在本科合格评估中展现华厦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有礼的良好精神风貌。

   陈熙贞副书记勉励全校广大青年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她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练就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二要坚定信念,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三要投身实践,让青春在新征程绽放绚丽之花。希望新时代青年执着奋斗、踏实为人、笃实做事,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