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人民日报》人民网报道我校包晗琳同学入选“2019年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名录”百人榜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5月4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向社会正式公布,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6级学生包晗琳同学名列其中。《人民日报》也对此进行了刊登。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经严格选拔、评审,2019年,约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本次入选的110名获奖学生代表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评选出的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其中,福建共有五所高校榜上有名:厦门大学郭佳凡福州大学林少惠福建农林大学卢裕弘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郑鑫杰厦门华厦学院包晗琳我校是唯一一所民办本科高校入选。

 

人民网报导链接:

http://edu.people.com.cn/n1/2020/0504/c1006-31696649.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宣

                       2020年5月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