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资助工作暨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会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1-06-03 点击数:

                               争先创优谋发展,资助志愿服务先行

——我校召开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资助工作暨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会
 

     5月31日下午,以“争先创优谋发展,资助志愿服务先行”为主题的资助工作暨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会在学校明德报告厅召开。300多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勤工助学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校长王小如、党委书记颜章炮、副校长许惠邦、校长助理陈民伟、校长助理叶桐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陈熙贞主持。
     本次工作总结了我院在过去的一年里,结合争先创优工作,以学生为本,开展了资助工作、勤工助学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学生处副处长周云岗、团委书记颜国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林雁同学分别就这三项工作做了总结交流。2010级旅游管理2班受资助学生代表杨杰同学用自己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作为四川灾区困难学生的她,在得到学校的帮助和关爱下如何自立自强,全场师生为她坚强和自信的精神所感动。会议还表彰了2010——2011学年十佳青年志愿者。
     最后,王小如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肯定了资助工作、勤工助学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说资助工作、勤工助学工作代表的是学校对于全体学生的责任,学校会加大力度关心、关爱全体同学的成长,希望全体同学也有这样的责任意识,共同为绿色华厦而努力。
     
   

    图为王小如院长发表讲话
  
  
  图为我校领导与受表彰学生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