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辅导员业务培训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1-10-25 点击数:

学生处举办辅导员业务培训
 

     学生处于9月底至10月中旬组织我校全体专业辅导员开展业务培训和交流活动。共举办了5场不同主题的培训讲座,内容涉及辅导员工作的多个方面。培训的目的在于拓宽辅导员视野,提升辅导员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在丰富自身工作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进步,以实现辅导员自身的成长。
    本次培训的主题包括:“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主讲人:软件学院辅导员唐鹭悦——“厦门市十佳辅导员”获得者)、“职业化工作”(主讲人:钟虹添博士)、“有效沟通——深度辅导的方法”(主讲人:王昂)、“学生心理辅导策略”(主讲人:谢燕卿)及“学生党员干部的培养”(主讲人:王晓俊)。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