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检验与科学技术系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1-09-13 点击数:

    2011年9月6日上午九时,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食品药品教学部、电子信息教学部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陈民伟副教授,学院院长助理赵丽副教授,学院党委、组织人事处翁小玲处长,教务处王宁副处长,学生处陈熙贞副处长、林海宏副处长,团委颜国辉书记,食品药品教学部主任庄峙厦教授,工科党总支书记兼食品药品教学部副主任林荣生老师,电子信息教学部陈明明副主任、周海波副主任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食品药品教学部、电子信息教学部全体辅导员和相关专业老师以及2011级新生共600余人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图一:出席开学典礼的全体领导

图二:学院副院长陈民伟副教授讲话

    学院副院长陈民伟副教授向初入华厦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殷切期望,期望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开启更加绚烂美好的人生旅程。
          图三:工科党总支林荣生书记讲话



    工科党总支林荣生书记勉励2011级新生入学后,应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真正把自己锻造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图四:老生代表201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2班施少男讲话
   

    老生代表201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2班的施少男在发言中讲述自己过去一年的求学经历,他希望新同学能把大学生活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效社会。


          图五:新生代表2011级汽车电子邱雅茹讲话

    学院新生奖学金获得者2011级汽车电子技术邱雅茹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严于律己,积极向上,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殷切期望。她相信在座的每一位新生都可以坚定而大声的说:“今天,我以华厦为自豪,明天华厦以我为骄傲!”

         图六:现场参加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的新生


    最后,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食品药品教学部、电子信息教学部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食品药品教学部、电子信息教学部全体2011级新生将从这里出发,努力前行,共同建设出一个文明绿色的华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