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关于举办第三期“嘉禾有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各楼栋党团先锋队楼栋督导、队长: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学生社区工作走深铺开和完善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现将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第三期“嘉禾有约”的活动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315日至331

二、活动地点:各楼栋党团先锋队队长自行确定

三、活动主题:我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言献策

四、活动开展要求:

(一)本期活动以楼栋为单位开展,各楼栋活动开展时间、地点由各楼栋党团先锋队楼栋督导、队长协调确定,并将活动计划表(附件1)在320日前报送至公寓办郭荣鋆老师处。

(二)本期活动需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传达楼栋党团先锋队工作职责、《厦门华厦学院楼栋党团先锋队服务清单》;

2、讲解本楼栋《厦门华厦学院楼栋党团先锋队服务手册》的填写要求并确定记录人员;

3、结合本科教学合格工作,做好文明楼栋和示范宿舍创建的工作部署和安排;

4、探讨本楼栋党团先锋队工作分工,厘清本学期工作开展的要点,推荐楼栋临时团支部书记(由队长兼任)、组织委员(由学生担任)和宣传委员(由学生担任)等人选,建议人选(附件2)请在42日前报送至公寓办郭荣鋆老师处;

5、座谈交流探讨如何更好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楼栋党团先锋队工作开展。

(三)各楼栋督导、队长、副队长均需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新闻稿和照片请在42日前提交至公寓办郭荣鋆老师处。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公寓办

                         2023316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